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SINOPEC润滑油故事登上学习强国APP

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钱志勇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1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学习 中宣部 润滑油

   4月9日,由央视网发布的《我与“一带一路”》系列故事中的“新加坡港认国旗的父与子”(视频)登陆学习强国APP推荐栏目。
 
  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第45期首页推荐发布《我与“一带一路”——新加坡港认国旗的父与子》。该视频片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一带一路”原创系列主题宣传报道,从中国石化润滑油新加坡公司员工的海外市场开发的经历,展现了中国石化润滑油业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伟大倡议,开拓“一带一路”及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从一个侧面反映了SINOPEC润滑油开拓国际市场的情况,通过员工在新加坡港教儿子认各国国旗等情节,体现了海外业务人员热爱祖国、热爱事业的赤子之心,表达了他们以中国高品质的润滑产品服务全球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坚韧不拔的意志。
 
  目前,中国石化润滑油海外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销量快速增长。同时,以东南亚、非洲为重点,以对外工程承包、装备出口和中资海外工厂等三类企业为主要目标,积极为中国装备制造业“走出去”提供配套全面润滑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