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俄气扩大库尔德斯坦石油产量

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产量 油田

    据OGJ4月8日休斯顿报道,俄气中东子公司已在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的Sarqala油田投产第三口油井。
 
    Sarqala-3的潜在产量估计为每天12000桶。
 
    该项目由俄气中东公司在其科技中心的技术支持下实施。
 
    第一副首席执行官Vadim Yakovlev表示:“中东仍是俄气的战略利益所在,该地区拥有丰富的资源基础,而且明显愿意让投资者进入。” Yakovlev说,公司将继续独立评估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并与其他公司合作。
 
    在库尔德斯坦的其它地区,俄气也参与了Shakal和Garmian区块的项目。该公司持有Shakal 80%的股份(其余股份由库尔德政府持有),是Garmian的运营商,持有40%的股份(另外还有库尔德政府20%的股份和加拿大的WesternZagros 40%的股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