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中韩石化三道防线守护平安

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荣艳 潘松波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1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韩石化 中石化 安全生产

    面对当前严峻是安全形势,中韩石化电仪中心排查风险,严格管控,三道防线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全心服务生产装置。

    第一道防线,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严控生产运行风险。该公司电仪中心采取维保单位联动、交叉检查的方式,重点排查现场十大危险源安全管理、消防设备设施完好及试运情况等。全面梳理“十大”风险隐患治理情况,深入分析原因,做到整改一项隐患、消除一类风险。第二道防线,严格重点环节管控,强化监管力度。他们将施工检修现场危险作业作为安全监管重点,严格落实作业预约、风险告知,严把施工现场监控关,专人全程监督现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符合施工要求的坚决停工。第三道防线,结合近期重大安全事故开展“大反思、大讨论”活动,认真学习事故案例,举一反三查找岗位风险。员工谈体会、提建议,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营造“我要安全”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