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荷兰VIVO能源公司计划在几内亚投资建设新储油库和新办公楼

日期:2019-04-1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2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油库 加油站 润滑油

    几内亚贸易部4月11日发布新闻稿,4月10日,几内亚贸易部长巴里(Mr.Aboubacar Barry)与荷兰VIVO能源公司(VIVO Energy)新任总经理Mr.Abou Sow举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荷兰VIVO能源公司新任总经理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后5年加大在几内亚的投资力度,计划中的投资项目主要有:
 
    --在几内亚境内各地新建加油站,增加加油站的网点布局;
 
    --在博凯大区的铝土矿矿区,新建储油库,方便向采矿企业就近供应油料(汽油、柴油、重油)。
 
    --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新建一座总部办公楼;
 
    --将目前在几首都科纳克里市中心卡鲁姆区la commune de Kaloum内的储油库搬迁到安全地带。
 
    目前,该公司在首都的大型储油库位于市中心,靠近科纳克里港口,距离政府部委办公区很近,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几方要求该公司尽快将储油库搬迁到外地安全地带,远离人口稠密区。荷兰VIVO能源公司已经将搬迁KALOUM大型储油库列入投资计划。按照几方要求,计划在远离首都的外地、空旷地带,新建一座大型储油库;然后将现有的KALOUM油库拆迁。

    新闻背景:
 
    荷兰VIVO能源公司简介
 
    Vivo Energy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 股东有3个:
 
    Vitol :占股40 %
 
    Helios Investment Partners :占股40 %
 
    法国壳牌石油公司Shell :占股20 %
 
    Vivo Energy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向非洲的零售和商业客户分销和销售法国壳牌SHELL和Engen品牌燃料和润滑油
 
    在北非,西非,东非和南非的23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2000多个服务站网络,还向其他一些非洲国家出口润滑油。
 
      Vivo Energy公司在几内亚分公司联系方式
 
    Aeroport Gbessia
 
    312 Conakry
 
    电话:00224- 624 93 13 00
 
 
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2019年4月11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