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欧佩克3月份原油日产量环比日减53万桶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5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 减产

   据阿塞拜疆Trend通讯社巴库报道,阿塞拜疆Trend通讯社10日援引欧佩克月度石油市场报告报道说,欧佩克14个成员国3月份原油平均日产量为3002万桶,比2月份平均日产量减少了53.4万桶。
 
  报告称,3月份原油产量下降主要发生在沙特阿拉伯、伊拉克,而刚果和尼日利亚3月份的石油产量有所增加。
 
  欧佩克在报告中表示,今年3月份欧佩克的原油产量在全球原油总产量中所占份额比2月份下降了0.5%,至30.2%。
 
  去年11月30日,欧佩克及其合作伙伴在维也纳决定把减产期限延长至2018年底。目前,欧佩克及其盟友正加紧努力,试图结束持续3年的已重创原油价格和全球能源工业的供应过剩。
 
  去年12月7日,第五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会议与会者决定从2019年1月1日起的6个月里把石油日产量削减120万桶。根据新减产协议,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的减产目标将分别为80万桶/天(2.5%)和40万桶/天(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