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中科项目电仪专业获得首个样板工程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魏顶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5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科炼化 石油工程

    日前,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20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电气动力暗埋配管安装工程被评为样板工程,并举行了样板工程授牌仪式。

    中科项目加氢裂化装置电气动力暗埋配管安装是炼油分部的首个预埋工程,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样板引路,积极在工程质量上下功夫,全力推行首件样板制度。
 
    为干好此项工作,项目部从细节入手,针对装置全场40台机泵的预埋管提前进行路径规划,做到走向合理,规范施工。在预制阶段,严格控制预埋管的煨弯角度、丝扣长度及连接深度;在施工阶段,重点关注防腐处理、预留管口的成品保护及预埋深度;并在过程中不定期进行抽查,确保施工质量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一次验收合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