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六安石油:巧用电子券,喜迎非油销售开门红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婷婷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6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六安石油 非油销售 加油站

    “来加油还能买到如此实惠的商品,大米,坚果一次性购齐,真是方便快捷,你们的这个易捷便利店真是不错。”4月14日在安徽六安石油北门站加油的顾客刘先生开心的说道。“电子劵本来就是回馈顾客,让前来加油的顾客得到实惠,能让您买的值我们也开心。”站长胡荣笑着对客户说。

    北门站位于六安市的城郊,周围都是空地一片,只有远处方有几个居民小区。为了改变易捷店内冷清的局面,该站站长在店内购置了一台播放器,定期录制播放安徽石油APP以及微信平台的最新优惠政策以及商品特点等。同时,该站还重新调整展示柜陈列位置,设立电子劵换购专区,要求员工熟练掌握专区商品价格和商品特色,便于服务顾客。一旦顾客有意向换购时,他们就根据客户需求,尽量进行精准销售,以“劵”为媒,一起约惠易捷。
 
    为了更好地留住顾客,该站还在易捷店内设置休闲专区,备好热水、刊物、急救药箱等让顾客免费使用。北门站紧抓电子劵活动消费契机,鼓励员工开口营销,全员出动一起竞争。今年一季度,该站非油销售同比增长137.4% ,喜迎非油销售开门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