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乍得炼厂大检修项目再立新功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何平 俞娅勋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6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检修 炼油 中油二建

    4月3日记者获悉,由中油二建承担的乍得恩贾梅纳炼油检修项目的75台换热器清洗检修任务已全部完成,清洗检修人员陆续回国,管理人员还在现场完成开工相关工作。
 
    早在1月22日,中油二建27人就抵达项目现场,其中包括维达公司动设备专业11人。本次检修计划2月20日装置陆续停工,检修工期仅有40天。所有参与检修人员,必须于4月20日前回国,以保证2019年兰州石化大检修不受影响。为此,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提前到达乍得恩贾梅纳炼厂,开展大检修相关工作,确保大检修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
 
    乍得项目青年突击队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学铁人立新功”主题活动,深入装置检修现场,开展卫生清扫行动,攻坚急难险重任务。青年突击队组织对205、206重整加氢和201常压装置的卫生进行全面清扫,累计清理各类固体垃圾近6吨,实现工完、料尽、场地清的文明检修形象。
 
    3月20日,乍得恩贾梅纳炼油厂常压装置E-121B试压完成,标志换热器检修项目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