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石油供应前景难测 国际油价下跌

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8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供应 原油期货

    全球石油供应的不确定性抵消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等利好消息,国际油价4月17日下跌,但仍处于年度高点。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9美元,收于每桶63.76美元,跌幅为0.45%。6月交割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0美元,收于每桶71.62美元,跌幅为0.14%。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阿方索。埃斯帕扎表示,油价上涨最大的障碍与推动其上涨的因素一样。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可能更为严厉,但也可能导致欧佩克及其盟国停止减产行动。俄罗斯及其他产油大国已经暗示可能提高产量,而美国页岩油产量还有望增长。因此,如果沙特阿拉伯未能劝服主要产油国减产,2014年油价暴跌的情景可能再现。
 
    中国一季度经济同比增长6.4%,打破了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速继续放缓的预期,缓和了全球市场情绪。
 
    与此同时,作为全球第二大原油消费国,3月份中国的原油加工量同比增长3.2%至每天1249万桶。
 
    德国商业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丹尼尔。布里泽曼表示,稳健的中国经济数据为原油期货价格进一步上涨提供助力,这意味着中国对石油的需求将依然强劲。
 
    美国石油协会16日晚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出乎意料地下降了310万桶。与此同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360万桶,但馏分油库存增加130万桶。
 
    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的制裁使全球石油供应进一步紧缩。
 
    数据显示,4月份伊朗的日均原油出口降至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意味着对华盛顿进一步施压伊朗的预期打击买方意愿。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减少140万桶至4.55亿桶,汽油库存减少12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4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