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胜利技监仙河部开展月度全员HSE培训

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益飞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8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油田 安全环保

    4月16日,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仙河技术检测服务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4月份HSE停工停产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服务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活动。
 
    本次集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关于HSE销项问题的通知》《关于从严直接环节管理杜绝严重违章行为的通知》《关于加强春季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全系统、全流程硫化氢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指导意见》等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要求,《3月份油田安全环保监督检查问题通报》《关于烟台市招远金恒化工有限公司“3.25”爆裂着火事故情况的通报》等典型隐患问题和事故案例,《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深度分析》和《人民日报评盐城化工厂爆炸:安全,一失万无》等安全事故分析,以及防爆电气技术讲座等内容。
 
    通过开展全员HSE停工停产集中培训,精准提炼安全生产法规、企业规章制度、违纪违章典型案例,引导全体员工自觉遵守安全生产严守底线,不越红线。通过开展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员工严格遵守安全标准化操作规程,强化安全监控,落实各岗位安全责任,强化员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通过传授防爆电气技术知识,提升员工对防爆电气安全技术的学习掌握。
 
    通过开展全员HSE停工停产集中培训,该部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了解和掌握了安全生产事故所造成的危害性,以及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员工安全技能和综合素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