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液硫外运销售大幅攀升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水娣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9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炼油化工 液硫销量

    一季度,茂名石化液硫销售量达5520吨,同比增加3716吨,增幅49%,为公司自销产品增收夯实了基础!

    茂名石化紧跟市场销售节奏,抓住制硫酸厂、保洁公司等客户对液硫需求转旺的良机,多措并举做大液硫产销。首先利用每周一次“隐患排查之星”、“操作之星”、“安环卫士”等评奖活动激发职工查漏洞,除隐患,提质量,保生产的工作积极性,确保液硫装载质优量多。同时,以 “洗思想、转作风、干实事、提效率” 为契机,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及形式主义,生产装运重在抓现场落实,杜绝任何一个细节出现应付了事,确保二套液硫装车台安稳优运行。此外,发运班及生产包装班职工发杨互帮互助、肯吃苦、勇担当的精神,在既进行大批量的火车、汽车装载固硫外运销售,又同时装载大量液硫外运销售时,他们不分你我,不计报酬,凝心聚力相互支持配合,常实现日装载液硫销售超120吨的好记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