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沧州炼化拟定161项法律工作清单依法依规治企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玉香 刘艳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沧州炼化 中石化 炼油化工

    焊接质量管理实行3个100%检测、采购单位和施工承包商针对不同材料做到分类标识和分区存放、合金材料入库按规定做到3次100%复检——在沧州炼化《全面依法依规治企强化管理的意见》工作清单第31项工作要点上,针对“工程质量依法合规管理”工作要点可能存在法律风险,列出详细的工作清单,要求责任部门设备工程处严格遵照执行。

    今年,沧州炼化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石化全面依法依规治企强化管理的意见》及2019年法治工作会议精神,梳理汇总了46个工作要点及83项法律风险,最终形成《全面依法依规治企强化管理的意见》工作清单。
 
    工作清单结合每个工作要点存在或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拟定出161项具体实施措施,明确牵头部门、联系人、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如“严格资产管理工作”工作要点存在法律风险7项,共9条工作清单,牵头部门为财务资产处,责任人是财务工作人员马红;“工程建设、购销交易等业务行为的规范”工作要点存在法律风险8项,共7条工作清单,分别由4个职能部门牵头负责等。
 
    为确保相关精神落地落实,沧州炼化在强化执行《全面依法依规治企强化管理的意见》工作清单基础上,重点落实HSSE、市场行为、投资交易、资产管理、质量管理、财税金融、劳动用工、合规管理等8个重点领域的各项管理要求,深入推进依法依规从严治企,促进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