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川维化工:质量从“芯”开始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江洁颜迪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维化工 中石化 炼油化工

    “每根滤芯都要编号,可以按照使用次数对每根滤芯进行分组管理。”班长龙师傅说道。“好思路,这样每个滤芯都可以有本自己的账了,就能实现每根滤芯全使用周期间的动态化管理。”技术员小颜紧接着说。一场“头脑风暴”在川维化工公司维纶运行部原液装置办公室热烈地展开。
 
    高强高模纤维是川维化工公司出口创汇的拳头产品之一,外商对产品品质要求非常严格,尤其对线密度CV值指标更是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高强高模纤维线密度CV值最近出现了小幅波动,引起了技术员们的高度紧张。
 
    高强高模纤维线密度CV值影响因素很多,原液制备质量是其中的重要因素之一。这次原液装置把金属滤芯有效管控问题放在了第一位。在解决滤芯管控问题的基础上,大家又通过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可操作性强,有实效的改进措施,为制备高品质原液提供保障。
 
    “这种针对滤芯管控问题开展的‘头脑风暴’,不仅为我们解决装置难题提供了一种很好的方法借鉴,同时也有效强化了职工心中的质量意识。”该公司维纶运行部高级主管毕小凡如是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