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重庆销售摸准市场脉搏主要业绩全面增长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东平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9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销售 油气销售 加油站

    优质服务增加客户数量

    创新机制激发员工活力
 
    重庆销售深入分析市场形势,抢抓市场先机,实施精准营销策略,全力打赢“拓市场、提纯枪、增效益”三大攻坚战,主要业绩指标全线飘红。4月15日记者获悉,一季度,重庆销售汽柴油销售和利润全面增长,油气销售量同比增长10.38%,油气销售、非油店销收入、账面利润分别完成任务的106.52%、107.84%、101.55%。
 
    重庆销售坚持大零售思维,围绕打造以昆仑卡为核心的会员体系建设目标,优化设计全年一体化促销方案。今年年初,重庆销售及时启动“贺岁迎春”促销活动,加大昆仑卡客户的参与度,调整电子券的促销方式,着重培养以昆仑卡为核心的会员体系。
 
    重庆销售在原有奖励政策基础上,建立非油店销收入超任务奖励机制,并首次将集中采购、汽服等重点工作纳入绩效考核控制类指标,有力促进了店销收入和毛利提升。
 
    重庆销售针对客户需求,明确了“量销兼顾量为先”的营销工作思路,要求所属单位全面发力,抢开局抓主动,积极应对市场竞争,抢抓春季出行、工程复工、需求回暖、节假日等有利时机,先后启动“三八”妇女节储值赠券、中油伴您踏青游、“放心消费”优质品牌点赞等系列促销活动,并围绕以“10惠”“油卡盛惠”“生日祝福”为核心的会员专享活动,锁定核心客户,实现了较好开局。
 
    重庆销售创新体制机制,实行月度累计指标拉通考核政策,解决淡旺季、开业停业、非油团购、费用不均衡造成各单位月度考核波动问题,促使各单位围绕全年任务目标全力冲刺。截至目前,黔江分公司完成任务的106.5%;万州分公司纯枪销售完成季度任务的10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