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国际油价升至近5个月高点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9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 原油

    据彭博社4月17日报道,继上周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后,石油价格上涨至5个月高点,进一步加剧了全球市场趋紧的局面。
 
    纽约期货在周二上涨1%后,继续上涨0.8%。据美国石油学会报道,上周美国石油库存减少310万桶。如果周三晚些时候公布的政府数据得到证实,这将是四周来的首次下滑,且与分析师对库存上升的预期不符。
 
    由于欧佩克及其盟国减少了石油产量,今年以来油价除了三周以外一直在上涨。减产如此成功,引发了外界对卡特尔可能让原油价格飙升过高的猜测,这可能会引发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强烈反对。
 
    三菱UFJ研究咨询公司驻东京高级经济学家Tomomichi Akuta说:“油价是对美国库存意外下降的反应,而美国的库存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往往会增加。”“这可能反映了美国石油出口强劲。”他补充说,如果油价继续上涨,特朗普可能会试图让欧佩克控制住油价。
 
    截至伦敦时间[calendarclick]上午7:38,纽约商品交易所WTI原油5月交割价格上涨45美分,至每桶64.50美元,涨幅0.7%。该股早盘一度上涨53美分,周二收于64.05美元,上涨65美分。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 6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9美分,至每桶72.01美元。该合约周二上涨54美分,至71.72美元。同期,全球基准原油价格较WTI溢价7.40美元。
 
    根据彭博社调查的预估中值,截至4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增加230万桶,至4.589亿桶。官方数据将于华盛顿时间上午晚些时候公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