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中原固井一季度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栗强 张双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2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油 石油工程 固井

    今年以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固井公司牢固树立安全高效发展理念,科学组织生产运行,严密施工全过程监控,生产经营稳中有升。一季度国内外市场共完成各类固井施工374井次,固井质量合格率100%,国内产值交去年同比上升70%,新签合同额264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3%,实现了生产开门红。

    国内市场,该公司西南项目部应用自主研发的防腐水泥浆体系顺利完成普108-1T井、大湾405-2H井产层固井施工,攻克了普光气田天然气井井底温度高、地层压力高、硫化氢含量高的“三高”固井施工难题。该项目部一季度中标3口井,累计施工146井次,比去年同期118井次,增加28井次,增幅24%。新疆项目部凭借优质的固井质量在西北油田分公司6家固井公司排名第一,在一季度两轮招标中优先中标产值较高的4口井,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奠定了基础。
 
    国际市场,该公司新中标的乍得、南苏丹非洲固井项目顺利通过甲方验收,进一步拓展了海外市场。乍得项目部凭借一流的管理、优质的固井质量、过硬的工作作风得到甲方高度评价,在原来服务一个井队的基础上又追加一个井队的工作量。截止目前该公司非洲项目共完成各类固井施工21井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