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布伦特原油高于72美元触及2019年高点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2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 原油 原油期货

    据国民报4月17日报道称,受中国经济稳步增长和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推动,布伦特原油周三升至每桶72美元以上,触及2019年高点,这一现象出乎预期,并表明需求强劲,而全球供应依然紧张。
 
    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1:30,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4美分,涨幅0.47%,至每桶72.06美元,盘中一度触及每桶72.27美元的高点。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为每桶64.38美元,上涨33美分,涨幅0.52%,略低于上周创下的2019年高点64.79美元。
 
    官方数据显示,第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长6.4%,超出了进一步放缓的预期,并在中美贸易协定似乎也即将达成之际,缓和了全球市场。
 
    作为全球第二大原油消费国,中国三月份炼油产能同比增长3.2%,至每日1249万桶。
 
    SPI资产管理公司交易部主管斯蒂芬.英纳斯表示,“今天的中国数据显示,随着全球经济增长和风险情绪改善,价格将继续走高,需求方面得到了实质性的推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