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长岭炼化强化管理保设备项目安稳运行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勇 郑红梅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2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长岭炼化 过程管理

   在渣油加氢等11套生产装置换剂、消缺工作进入开工保运之际,长岭炼化积极做好相关文件宣贯,推进工程设备管理自查自改,确保设备项目安稳运行。
 
  2018年,长岭炼化设备管理按动静电仪四个专业设备管理KPI绩效考核,设备管理各项指标持续保持较好水平。该公司加快完善制定公司设备管理体系,编制实施科学严格的设备工程管理考核办法,扎实做好基础和过程管理,以更加优良设备工程运行指标助力优秀企业建设。
 
  长岭炼化完成设备管理程序文件和管理制度的制修订和完善,共计重新编修、合并精简37项制度,做到专业制度全覆盖、合法合规。他们对《炼化企业设备检查标准对照检查记录》等文件内容进行宣贯,组织各专业组召开迎检会议,引导各层级正确理解总部设备大检查的意义,明确大检查的内容及标准。他们编制发布《企业自查发现问题和整改措施表》,对照检查细则、要点和历年查出问题,对每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将每项检查内容和责任落实到专业组和责任人。
 
  长岭炼化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与各运行部的业务联系,主体专业科室均组织运行部、维护单位做好业务对接,布置任务、明确目标、提高标准,结合装置设备运行、现场施工等特点认真组织自查自改,提升工程设备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