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上海院科研人员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环博会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聂晓帆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2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院 科研 环境治理

   近年来,上海院贯彻集团公司部署,全面开展废气、废水以及固废方面的研究,为全面接触与了解世界环境治理的最近进展,加快实现工业化进程,应中国环博会邀请,上海院组织科研人员参观中国环博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展示自身形象,学习先进技术,促进工业化意识。
 
  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上海展于4月15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三天展会期间,参展企业高达2047家,涵盖了市政、工业、农村环境治理领域、大气、固废、污水、噪声以及综合治理等环境污染治理全产业链,面向来自58个国家与地区的七万多名专家观众全方位的展示污染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
 
  参会期间,科研人员针对上海院现有技术布局向大会作交流报告,并重点参观了水与污染展区、大气治理展区、土壤与大气以及固废处理展区和环境综合服务展区,交流学习各环保企业的先进工业化经验,了解环境服务企业的大型可移动式处理设备。同时参加了第二届台湾环保产业技术交流会、化工园区“三废”处理与综合管理技术论坛以及加中土壤修复及水处理技术合作研讨会,听取各地区以及企业的三废处理经验,收获颇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