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新山项目5标段顺利移交总承包方

日期:2019-04-22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罗清湖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2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山RAPID项目 海外石化行业 石油炼化

     4月15日,水电八局马来西亚新山项目部收到主承包商送来的临时接收证书,表明5标段工程从3月26日起进入质量保证期。

    新山RAPID项目是目前马来西亚最大的石油炼化工程,也是水电八局海外承建的第一个石化基建项目。项目部先后从总承包方中石化(SEI)P2包里,分包了第3、第5和第6共三个标段,主要工作为土建施工、地下管道安装、场内沥青道路、碎石地坪、排水沟及基础换填等。

    从2016年3月开工以来,项目部面对石化土建工期短暂、点多面广、施工难度大等行业特点及困难,虚心学习,努力创新,经过2年的不懈努力,三个标段工程全部顺利完成且质量良好,获得总承包方中石化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其中3、6标段分别在2019年1月29日和30日相继完建并进入质保期。

    新山项目的顺利完工,在海外石化行业为水电八局树立了良好形象,对今后在石化行业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QQ图片2019042218043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