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锦州石化危险化学品升级管理

日期:2019-04-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一峰 刘惠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3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州石化 炼油化工 中石油

    “高双、刘微,你们核对一下领取数量,在这里签名。”4月17日上午,锦州石化公司质检部剧毒化学品保管员朱佳拿出领用记录本,要求领料的分析人员签名。
 
    锦州石化高度重视危爆物品管理,将保证区域安全视为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针对响水“3·21”爆炸事故的发生,公司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大对危爆物品的管控力度。
 
    锦州石化强化制度落实与执行。根据《锦州石化公司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锦州石化公司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管理办法》等规定,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消除麻痹大意思想;配合公安机关如实登记危险化学品的销售、购买、出入库、领取、使用、归还、处置等信息,研究院、质检部、添加剂等单位安排专人每天核对剧毒危险化学品的存放情况,排查安全隐患,专项管理,专项整治,确保万无一失。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