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西部管道圆满完成青海海东地区冬供任务

日期:2019-04-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蓬勃 杜军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3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管道 中石油 油气管道

    4月16日,青海省西宁地区正式结束了为期6个月的供暖期。截至4月15日23时,西部管道西宁输气站累计向下游用户供应天然气14.3亿立方米,圆满完成2018年-2019年度青海海东地区的冬季保供任务,助推了本地能源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
 
    去冬今春,针对青海地区下游用气刚性需求剧增的情况,西部管道公司提前部署,精心谋划及时制定冬防保温方案,科学组织生产,开展计量系统检查维护,确保计量设备正常运行。
 
    自供暖期以来,西宁输气站严格按照“日指定”量向下游用户供气,同时严格按照《测量设备管理规范》要求,严把计量红线。此外,西部管道还积极与下游用户沟通,及时掌握下游生产、居民用气情况,最大限度缓解供需矛盾,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接下来,西宁输气站将集中力量开展设备全面巡查和维护保养工作,为今年的冬季运行做好充分的准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