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壳牌强势进军电动汽车领域,完整解决方案全球领先

日期:2019-04-22    来源:壳牌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2
1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壳牌 混合动力汽车

  近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本次研讨会在继续探讨汽车变速器技术升级的同时,更加聚焦电动汽车市场的创新产品、技术以及完整解决方案。针对当下能源低碳化、动力电动化的发展趋势,壳牌发布 E-Fluids 系列电动汽车专用润滑油品牌及完整解决方案,强势进军 EV 领域。
 
  
 
  (从左至右)壳牌中国及亚太区全球商务技术总经理Cameron Watson,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旭明,壳牌中国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共同发布壳牌E-Fluids电动汽车润滑油品牌
 
  随着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兴起,主机厂正面临着汽车行业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工程和设计变革及挑战。如何提高电动汽车的安全性、稳定性、持久性,制造出更先进、性能更好、性价比更高的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成为众多主机厂追求的目标。百年来,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壳牌始终与全球及中国汽车产业一同成长,与合作伙伴共同拥抱变革,共赢创新。
 
  壳牌全球 B2B 业务市场总经理 Troy Chapman 在壳牌主办的主题为“分享洞见·共赢未来”的汽车产业发展沙龙上分享了壳牌进军电动汽车领域的决心及背后的思考。他指出:“中国在电动汽车领域优势明显,电动汽车的产量及销量均远超全球其他市场。无论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壳牌始终凝聚全球技术及生态影响力,积极关注并参与中国汽车产业的变革和创新,并通过丰富的产品组合及全球领先的完整解决方案,满足电动汽车行业不断发展的需求。在这里,我特别希望能与行业专家、媒体共同分享和推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电动汽车的未来。”
 
  作为世界领先的润滑油供应商,壳牌是领先于市场推出诸多突破性技术及产品的公司。壳牌依托在传统变速箱油领域的技术积累、领先优势,以及与主机厂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经验,以前瞻性的眼光,发布了专用于电动汽车的壳牌 E-Fluids 系列润滑油品牌,走在了为最新电动汽车设计完整解决方案的前沿。
 
  壳牌是全球最大的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也是中国排名第一的国际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壳牌中国 OEM 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在 E-Fluids 系列润滑油品牌发布仪式上说道:“身处中国电动汽车发展浪潮之中,我感到非常荣幸与骄傲。我们期待与中国汽车行业并肩而立,在历史性机遇中共赢发展新生机。此次,壳牌正式推出的 E-Fluids 润滑油品牌,不仅凝聚了壳牌全球技术实力,更是为合作伙伴深度定制。壳牌依托百年润滑经验,把握行业脉搏,深刻理解电动汽车行业的需求。我们始终与主机厂一起,厚积薄发,通过产品技术及完整解决方案,共赢电动汽车的未来。”
 
 
 
  壳牌中国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介绍E-Fluids系列润滑油品牌及完整解决方案
 
  此次壳牌发布的 Shell E-Fluids 系列润滑油品牌专为电动汽车设计。在满足业内主流标准的同时,以领先科技和专业研发保证油品在“润滑效果、散热性、抗泡性、电气性能、抗腐蚀性、抗氧化性”等方面表现优异,更精准匹配电驱动系统的核心需求。此外,壳牌凭借完整领先的解决方案、丰富的技术管理经验,以及全面专业的服务团队,致力于为电动汽车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及服务。
 
  针对产品背后的创新,壳牌上海技术中心车用油技术团队经理冉立新女士指出:“电动汽车动力系统与传统汽车在配件上存在本质的不同,随着电动汽车领域新技术的不断突破,必须有为之量身定做的润滑油来保护电动汽车系统正常高效的运转。壳牌 E-Fluids 的出现,正是在中国电动汽车发展的关键时刻满足了一个关键需求。此外,壳牌正与主机厂密切合作、共同研发适用于未来电动汽车的更好的润滑油产品。”
 
  目前,壳牌已与70多家中国汽车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壳牌期待携手更多中国合作伙伴,着眼未来,并通过更深度的品牌合作、更具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及更领先的完整解决方案,长久助力中国电动汽车的蓬勃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