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测井公司50万发川弹“飞”到阿塞拜疆

日期:2019-04-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裴敬秀 程宗明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3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测井 中石油 阿塞拜疆

    “我们的15万发川弹已于凌晨飞到阿塞拜疆,按时送到国际客户手上。”4月22日,测井公司西南分公司射孔器材销售人员王志云在工作群里通报了今年首批出口射孔弹的最新动向。至此,西南分公司近6年在阿塞拜疆市场销售川弹已达50万发。
 
    今年,西南分公司确定了国际市场工作重点:紧密跟踪美国分簇射孔器材出口动向,保持与哈里伯顿公司在射孔枪出口方面的长期合作,看准时机进入东南亚和美洲等国际新市场。他们借鉴去年在国际市场取得突破的经验,指派专人持续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展,与国际市场稳定客户保持经常性联系,主动开拓新市场。派出技术人员与哈里伯顿公司开展直供商的技术对接、质量审核和样品加工。按照外方要求争分夺秒改造机械设备、配备检具、确定每月产能。列出器材计划,提前准备好弹壳、炸药、管材等主要原材料,确保不耽误任何一个市场订单。
 
    据市场人员透露,西南分公司正在对美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多个国际订单进行报价。美国、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等国际市场客户也将于近期到西南分公司考察射孔器材生产加工和市场保障能力。
 
    据悉,西南分公司今年已出口射孔枪4万多米,占射孔枪总销量的50%。国际市场份额的稳步扩大,增强了西南分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