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安庆烷基化电仪项目掀起“双提高”劳动竞赛热潮

日期:2019-04-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封金奎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3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石油工程 中石化

    南京工程安庆烷基化项目电仪专业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按照业主、项目部相关要求积极完成电仪专业各项施工节点。近日,为响应电仪分公司“双提高”劳动竞赛号召,顺利完成业主制定的中交节点,项目克服重重困难,掀起大干热潮。
 
    烷基化电仪项目包含烷基化装置、CO2流体输送装置。前期受大型设备到货时间点滞后及高空脚手架的影响,导致电气、仪表专业电缆敷设和桥架安装严重滞后,给电仪专业的工期很短,为此电仪项目管理人员积极沟通推进,桥架施工见缝插针,按既定计划开始敷设电缆。
 
    敷设电缆期间正逢安庆58年来最长雨季,电缆敷设难度增加,电仪人知难而上,根据施工计划采取各种积极措施,在电缆敷设通道上增加防雨布;雨天施工降效,就展开平行作业,机器敷设动力电缆同时进行人工敷设控制电缆。白天敷设电缆,晚上将电缆整理到位。室内、室外电缆接线齐头并进,电机检查确认、空载试运行,保证施工顺利进行。自第一台电机单试开始,10天时间内将因工艺要求不单试的电机全部空载试运行完毕,为后续的负荷试车提供了保证。
 
    CO2项目主要包含化肥301总变的35kV盘柜安装、改造,301总变涉及整个化肥车间的装置生产供电。3月20日化肥车间提前停工,此次检修从停电至装置投产只留7天时间给电仪项目进行施工。电仪项目按照提前制定的施工计划,积极组织资源,在301总变停电半小时后进入现场开始施工。电气试验同步进行,施工安装完毕、试验完毕、业主确认完毕,提前1天完成施工,并成功受电,保证化肥车间的准点复工,获得业主的高度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