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必维与浙江永跃签订战略协议,共推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升级

日期:2019-04-17    来源:必维集团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7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必维集团 石油产业 LNG

  2019年4月16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与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与浙江永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永跃集团”)在舟山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及必维国际商检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国际最新检测科技,合作建设大宗商品检验测试平台,为加快全区国际海事产业中心打造提供源头活水。
 
  
 
  必维集团与浙江永跃签订协议
 
  舟山市普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先生,副区长邵兵先生以及必维集团石化产品检验测试服务全球副总裁 Rob Tawil 先生,大中华区大宗商品服务总经理袁卫先生,永跃集团董事长王海斌先生,总裁助理成恺先生,党支部书记虞伟明先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作为长三角“巨龙”龙首上的璀璨龙珠,2018年,舟山区域内港口货物吞吐量突破5亿吨大关,建成了亚洲最大的铁矿砂中转基地、中国最大的商用石油储运中转基地、中国重要的化工品和粮油中转储备基地和华东地区最大的煤炭中转基地。高速发展进阶高质量发展,舟山市对于质量、健康、安全与环境等提出了新的需求。
 
  此次战略合作是必维集团在舟山市的首次大宗商品检验投资项目,将在浙江省内为煤炭、金属和矿产品、石油及石油化工产品、化肥和农产品及相关大宗商品提供检验、鉴定、测试及相关技术服务等,致力于打造浙江沿海地区乃至全国知名的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普陀区副区长邵兵先生在在仪式上提出,此次合作是外资与民营经济的融合,代表着国际先进技术与中国本土资源的强强联手,对于提升浙江省科技服务业水平、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舟山市普陀区政府将全力支持这一合作,也欢迎必维集团在舟山开展更多的业务拓展。
 
  必维集团全球副总裁 Rob Tawil 先生表示,必维集团作为一家有着190多年历史的专业服务机构,目前大宗商品业务遍及全国31个港口,而且还在不断增长。必维将利用全球网络与先进技术,结合最高国际标准,覆盖价值链全过程,从钻探、农场到贸易终端,对各个组成部分、商品数量和质量等进行检验测试,提高透明度,最终为在舟山开展业务的行业组织增添价值与信心。同时,通过验证进口标准促进国际贸易质量,推动舟山市临港产业进一步发展。
 
  
 
  必维集团石化产品检验测试服务全球副总裁Rob Tawil先生致辞
 
  除了此次在大宗商品领域的技术合作,必维还为舟山航空产业园提供包括 SHEILSS 体系建立管理、绿色建筑相关认证等建筑与基础设施项目管理服务,为国内首个民营独资的大型 LNG 接收站新奥舟山项目提供包括设计审查、质量监测检验、储罐现场焊接和无损检测等服务。此次合作将成为必维助力舟山建设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