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长庆油田采气五厂“零点行动”杜绝不稳定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牛婷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庆油田 油田 中石油

    4月16日2时,长庆油田采气五厂保卫科又一次协同配合科室直奔一线场站现场,不打招呼、不设路线、随机检查,对辖区生产经营存在的风险和问题进行夜间突击检查。
 
    为了维护生产生活治安秩序大局稳定,打击涉油气违法犯罪、持续净化气区治安环境成为今年苏东气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点工作。
 
    “从春节收假,我们每周进行两次夜查,每次突击检查四个集气站,一个月跑完辖区所有集气站。白天处理手头业务,夜里巡查生产现场,这已经成为我们现阶段乃至今后一项长期重点工作。”苏东气田保卫科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检查内容以值班人员值守情况、火炬积液池、集气站安防设施完好性为要点,兼顾检查集气站周边治安动态,从源头杜绝不稳定因素,确保全厂生产平稳运行。
 
    截至4月17日,苏东气田夜查15次,查出并整改问题多项。下一步,厂相关部门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把夜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气区生产平稳有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