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产销联手零距离开展市场调研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艾艳 国家宁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4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石化 中石油 聚丙烯

    4月中旬,宁夏石化公司以“双送双到”活动为契机,会同西南化工销售公司共同前往湖南销售市场调研。
 
    “双送双到”活动由中国石油西南化工销售公司组织,旨在与生产企业联手面向用户开展“送服务、到客户,送技术、到基层”活动,为用户解决产品的技术问题,以优质服务助力用户增产增收。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湖南欣龙、湖南盛士和湖南鑫升利三家无纺布加工企业,与湖南区域主要经销商进行了座谈,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和收集下游客户对宁夏石化聚丙烯产品的质量、包装、运输以及后期需求等方面建议。
 
    宁夏石化公司聚丙烯产品在湖南市场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深受客户信赖。尤其是NX40S已成功用于13旦以上的卫材无纺布的加工。通过调研,公司将针对用户提出的建议做持续改进,重点优化聚丙烯的生产工艺,尽可能减少外包装袋的污染源,将公司内部转运聚丙烯的柴油叉车换为电动或汽油动力,并加强与铁路的沟通,满足客户的运输需求。
 
    通过此次走访客户,产销双方共同为宁夏石化NX40S产品的使用把脉开方,也为公司新产品的开发提前做好了市场摸底和推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