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华东化工销售全面调研挖掘终端潜力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熊卫斌 栗群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化工 中石油 化工销售

    进厂区、入车间、看产品、听介绍……4月16日,华东化工销售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江苏徐州徐轮橡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客户声音,把握客户需求,摸清市场实情。
 
    这是华东化工销售公司于3月份启动的终端客户大调研计划行动的一部分。按照分工,这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调研优秀客户、大型终端等重点客户。
 
    为推动化工销售高质量发展,年初这个公司工作会议做出终端客户大调研的工作部署,旨在全面掌握公司与现有终端客户合作层次与前景,充分挖掘现有终端渠道潜力,明确开发工作的主攻方向,为做好资源配置、渠道优化工作提供科学参考依据,提前打好扩能增量销售工作基础。
 
    调研活动以面对面实地走访的线下调研为重点,辅助网络、电话等线上调研,计划在4月底前对现有规模以上终端客户进行全面调研,调研范围覆盖江浙沪赣皖等华东区域。
 
    为确保调研覆盖广泛、重点突出,这个公司依据客户等级、采购量等数据信息,将调研工作分为公司级和销售单位两个层级推进。除了公司领导带队,这个公司还按责任范围对13个销售业务部门列出调研任务清单,安排2家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协调配合,并邀请有销售经验的联合党支部书记、咨询专家参与,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合力。
 
    这个公司把调研工作与推广应用CRM系统(中国石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结合,调研人员将及时录入详细走访记录,填写《客户信息收集表》,做好数据留存、分析、使用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