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证券金融机构投资者分析师来上海石化调研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韶峰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4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中石化 调研

    日前,南华基金等证券金融机构投资者、分析师一行9人来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调研,这是2019年投资者、分析师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之一。

    该公司副总经理郭晓军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一一解答了投资者、分析师们感兴趣的问题,包括原油市场变化、未来市场竞争格局以及上海石化碳纤维等新材料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等。
 
    据了解,南华基金于2018年开发南华中证杭州湾区ETF产品,该指数从环杭州湾区域选取100家优质上市公司作为指数成分股,并于2019年2月份上市,上海石化为该指数的成分股之一。
 
    为提升该公司市值管理水平,扩大该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该公司今年计划由董秘室牵头,财务处、发展与科技处、销售中心和党委宣传部等配合,分期分批组织投资者、分析师来上海石化进行市场调研和互动交流,未来还将通过全景网等网络平台进一步规范运作,扩大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