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川维化工与“世界地球日”有个约会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瑾 王昌伟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4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维化工 中石化 石油化工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川维化工公司在这一天举办了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第四季的第一期活动,邀请重庆化工职业学院的师生们来厂参观。

    一早,重庆化工职业学院的师生们就来到川维化工公司,在智慧小课堂里,重庆化工职业学院的师生们通过听介绍、看视频、互动答题、做实验,对中国石化,对川维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特别是中国石化秉承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坚用持科技改变生活,几十年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加深了同学们对央企的认同感。
 
    在川维西区中央控制室,自动化的操作,集中的管理,清洁的生产环境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川维PVA、维纶、VAE三大系列产品在食品、医疗、服装、家装、航天、建筑等多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川维天然气化工生产技术也从当初的依靠国外引进,到如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且实现技术输出,产品和技术双双走出国门。企业安全环保可靠性进一步加强等一列成就让师生们对我公司有了更深的认识。
 
    川维化工消防中心不仅是企业自备消防机构,而且是国家危化品救援重庆基地的。在这里,师生们观看了消防战士们的专业化训练和器材展示。突如其来的歌声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多才多艺的消防战士瞬间化身歌手,在消防战车前与同学们一起热情高歌,展示着年轻的消防战士朝气蓬勃,热爱生活的一面,活动在歌声中推向高潮。
 
    活动不仅展示了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还搭建了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