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紧急抢修输油泵 保生产安全运行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守华 冯静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4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生产 中石化 胜利油田

    4月19日上午10点,中石化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集贤输油站生产运行中心的岗位职工在巡检过程中发现2#输油泵后端压盖漏油,立刻向值班干部汇报,同时积极准备好维修工具用具,确保原油外输生产正常安全运行。
 
    2#输油泵是主力外输油泵,它的好坏严重影响着孤岛地区4个采油厂和河口采油厂的来油外输,必须立即快速修好,以保证原油外输生产正常安全外输。值班干部收到汇报后,立即组织泵修人员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抢修。
 
    泵修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过仔细观察分析,初步判断出故障所在,开始对泵体进行拆卸。打开后发现是机械密封异常。病症确诊后,他们立刻拿起手中的工具开始对机械密封进行更换,大家心中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尽快完成维修工作,提早一分钟恢复生产。
 
    短短的三十几分钟后,凭着大家娴熟的工作经验和维修技巧,2#外输泵进行试运,顺利恢复生产,保证了采油厂来油的安全正常外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