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管具公司夯实井控安全管理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文超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4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油 石油工程 安全生产

    近日,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管具公司中原项目部班子成员轮流深入基层班组,狠抓井控安全管理,强化质量控制,严把井控装备检修关,保井服务质量稳中有升,供井质量合格率100%。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防止大事故”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井控安全大于天”的责任意识,狠抓质量控制,严把井控装备检修质量关。对回收的每台井控装备,严格落实检修措施,做到“谁主修、谁签字、谁负责”,切实提高井控装备使用可靠性。严抓过程控制、试压检验,确保井控装备出厂合格率达100%。严把井控装备现场安装关,根据井队需求、按照井控标准,进行液控连接、现场试验,现场安装合格率达100%。实现了标准化管理、规范了标准化现场、打造了标准化岗位,抓铁有痕,保持了井控安全形势稳定。
 
    近年来,随着钻井越打越深,地层压力越来越高,井控装备配备级别越来越高,该公司深感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该公司牢固树立“一切井喷事故都是可以预防和控制”的工作理念,调整和充实了井控管理领导小组,形成井控工作“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管理运行网络。
 
    该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更严、更细、更实地抓好HSSE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夯实井控安全管理,着力提高井控技术服务队伍的技术实力和管理水平,确保钻井安全高效,该公司扎实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相的成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