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扬子石化火炬气回收装置压缩机开车成功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维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5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石油装置 中石化

    4月24日上午10时50分,扬子石化火炬气回收装置的两台压缩机在经过11天的大修后,按计划陆续开车,一次成功,满足了公司塑料厂脱硫装置大修后开车的需求。
 
    这次火炬气回收的两台压缩机是1998年建成投运以来首次进行“双机同修”。贮运厂火炬气回收装置在公司其他生产装置大检修期间,见缝插针,要求停得晚开得早。贮运厂充分准备,积极协调,在火炬气回收作业区、检维修六车间和贮运电仪的密切协作下,细化工作指标,细分工作小组,在指挥部的统筹领导下有条不紊开展工作。作业区党支部深度融入,成立党员执法队、党员义务监护队和党员质量监督队,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检修工地上,打造大修精品工程,为两台压缩机在短时间内完成多个项目的大修提供了坚强保障。
 
    4月23日下午,两台压缩机检修项目和电仪系统以及辅助系统全部完成检修,经过“三查四定”和检修交付确认后,1号机组开车,系统运行正常,进行内部循环试运行。24日上午,2号机组开车成功,检查测试各项指标正常,宣告“双机同修”顺利完成。
 
    贮运厂火炬气回收装置压缩机的成功检修,消除了机组运行隐患,提高了火炬气的回收率,为扬子石化陆续进行的各生产装置的环保开车创造了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