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大连石化首季创效居炼化板块之首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卫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5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连石化 炼油化工 炼化

    记者4月17日从大连石化获悉,这个公司今年加强安稳运行,精细管理和优化生产,一季度实现盈利5.13亿元,在集团公司炼化板块效益排名中名列第一。
 
    安稳运行创效益。大连石化加大力气开展生产装置排查,提高巡检质量,在装置运行周期进入末期的情况下确保装置平稳运行,一季度共加工原油416.16万吨,超出预算进度3.7万吨。
 
    精细管理挤效益。大连石化在生产中加强技术创新,精打细算降成本。今年一季度累计综合能耗同比下降0.33个单位。
 
    优化生产增效益。大连石化生产围着市场转,生产部门根据产品在市场上的毛利排序及时调整生产,多产高效产品。为降低柴油产量,大连石化将三蒸馏装置产出的重柴油转为加氢裂化原料,通过优化加氢裂化分馏塔装置操作,提高航煤收率,一季度增产航煤4.27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