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天津测井首季射孔器材加工量创新高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常洁芮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5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测井 测井 中石油

    笔者4月23日获悉,测井公司天津分公司一季度累计加工射孔枪3.235万米,接头9522件,弹架1.992万米,顺利实现今年首季开门红,工作量创历年同期新高。
 
    面对12万米的器材加工量和6500万元的产值任务,该公司转变思路,深挖潜力,在生产组织上实行“年计划、月分解、周安排、日管控”的动态管理机制,同时采取“一变二、二变一”的方法,即接头、枪管、盲孔加工实施三班倒,接头加工一人双机,单人完成加工中心、台钻两台设备上的双道工序。充分开展资源整合,班组间相互支援,生产、技术、安全、物资、装备相互协调。通过以上措施,使生产安排在意识、行为、能力三个方面真正做到“全员会战、抢而不慌、忙而不乱、凑而不滥”。
 
    一季度以来,这个公司市场人员深入施工第一线,掌握器材参数和使用情况,针对采集的信息,组织相关人员改进工作方法,成功实现一季度射孔器材加工开门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