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管道局:“四个诠释”推进国际市场开发

日期:2019-04-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6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局 储罐 管理

   4月22日记者获悉,管道局莫桑比克马托拉成品油库项目收尾,公司国际业务又多了一个经济增长点。
 
  面对国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等挑战,管道局抓住国际化进程“牛鼻子”,增强干部本领,用有为诠释履职,走出一条不平凡的国际化之路。
 
  管道局从建设过硬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出发,开创“一盘棋”的国际市场开发格局,鼓励各单位将获取的非主营业务范围内的项目信息向其他单位转让,局层面从绩效考核、评先选优方面给予奖励;多家单位参与同一项目竞争时,鼓励自行协商解决问题。这样既维护了管道局的整体利益,又提高了国际市场开发的积极性和有效性。
 
  面对国际市场复杂局面,管道局将市场、创新、国际化作为企业发展三大战略。国际化战略由“走出去”变为加快“走进去”“走上去”步伐。去年以来,管道局在沙特培育近1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品牌形象得到认可。
 
  去年以来,管道局发挥优势业务的引领作用,向理念、管理、技术、标准、品牌、人才等要素的全面国际化转变,通过已有项目,辐射周边,成功中标阿布扎比储罐维护项目,实现技术服务业务进入阿联酋高端市场。
 
  管道局在认真践行“四个诠释”过程中,不断提升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解决了以前国际市场开发过程中跟不跟、如何跟,投不投和如何投的问题,联动开发重点市场、新兴市场区域;在东南亚市场集中力量抓有效市场,确保投标工作“弹无虚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