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黄山销售“追踏”旅游旺季扩销增量

日期:2019-04-2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李江艳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山 安徽 加油站

   天气转暖后,黄山进入旅游旺季,前来观光的游客明显增多。安徽销售黄山分公司抓住旅游营销契机,围绕游客深挖资源,丰富营销手段,深化现场服务,积极扩销增量。截至4月18日,黄山销售纯枪销量实现同比增长7%。
 
  美化油站,营造氛围,提高游客进站率。阳春三月是旅游踏青的好季节,黄山销售提前谋划“春意盎然”营销活动,针对游客比较集中的重点站和旅游站以绿色为主色调,打造充满春天气息的便利店氛围。
 
  便利店提前备足货源,增加帐篷、野餐垫、驱虫喷雾及零食包等春游需要的商品,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多样化需求,方便客户选购。在加油岛和加油现场增设商品展柜,吸引眼球,引导客户消费。
 
  灵活促销,油非互动,抬高游客加满率。针对旅游大巴和私家车辆开展加满赠、加满购、加满换等促销活动,引导客户加满油。通过发放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纪念品,积极宣传促销活动,抬高加满率。
 
  黄山销售际儒站是游客前往西递宏村的必经之路,该站观察到很多女游客没有准备防晒装备,专门开展了加油满200元优惠购买遮阳帽、遮阳伞的促销活动,深受爱美女士的欢迎。
 
  美食诱惑,休憩尝鲜,增加游客回头率。将美味的熟食引到便利店,发挥嗅觉效应,增添便利店吸引力。
 
  针对游客用餐不便的情况,潜口加油站开辟了熟食专区,供应茶叶蛋、包子、粽子和黄山烧饼等食品。其中秘制的茶叶蛋飘香整个加油站,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品尝,成为了畅销品。
 
  针对部分大巴车司机,该站还开展免费尝鲜的活动,司机师傅不仅可以利用加油时间短暂休息一下,还能饱餐一顿,让客户在加油站体验到了难忘的加油时光。
 
  优化现场,进出畅通,提升游客通过率。临近黄山风景区的耿城加油站,在周末及小长假期间客流量急增,在高峰期容易出现拥堵情况。该站安排专人负责车辆引导,按照快进快出线路原则,减少顾客等待时间。同时通过拓展站内驻车空间、在便利店增设顾客休息用餐桌椅等方式安抚等待的游客情绪,缓解拥堵压力。
 
  黄山销售立足旅游市场优势,积极探索以游客为中心的营销方式,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踏着春光上量增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