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开着油罐车偷卖成品油,执法人员蹲守抓个正着

日期:2019-04-26    来源:浏阳网  作者:谢鹏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6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罐车 油品 加油站

    “现在加油都不去加油站了吗?”4月21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反映,他近期发现在淮川街道合燕冲路恒大华府小区路段,每天晚9时至10时许会有私人油罐车占用两个车道给工程机械车、旅游大巴车加油,“这种加油方式我觉得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而且这些车挤在一起发出不小的噪音,很扰人。”
 
    接到李先生的反映后,记者立即将情况反馈至市商务局。该局对此情况高度重视,于4月22日至23日连续两晚派出执法人员前往举报地点进行长时间蹲守。在4月23日晚20时50分左右,执法人员在该路段发现一辆中型罐式货车在给一辆旅游中巴车加注柴油。
 
    执法人员立即出击,现场依法决定对这辆中型油罐式货车及所载油品进行查封扣押。“下一步,我局将联合职能部门对这起非法销售柴油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该局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市商务局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和宣传力度,进一步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