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中国石化一季度净利147.63亿元 同比下滑21% 现金流量净额为-146.09亿元

日期:2019-05-06    来源:挖贝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6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天然气 煤化工

   5月6日,中国石化(600028)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17,579,000,000元,同比增长1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63,000,000元,同比下滑21.3%。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国石化总资产1,813,445,000,000元,较上年末增长13.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609,000,000元。
 
  本报告期收到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较同期减少38.3%,主要系公司收回三个月以上定期存款到期金额减少导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石化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采、管道运输、销售;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煤化工、化纤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储运;石油、天然气、石油产品、石油化工及其他化工产品和其他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技术、信息的研究、开发、应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