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EIA月报:上调今明两年美国原油产量增幅预估

日期:2019-05-09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9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产量 页岩油

    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二表示,美国2019年原油产量预计将增加149万桶/日,达到平均1,245万桶/日,高于此前预估的增加143万桶/日。
 
    EIA预计2020年产量将增加93万桶/日至1,338万桶/日,增幅超过此前预估。
 
    按照最新预估,美国原油产量有望在2019年第四季达到1,300万桶/日的关口。
 
    随着页岩油行业的发展,美国已经超过沙特和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的产油国。
 
    "根据5月的展望报告,EIA仍预计2019年第四季开始美国石油和其他液态油品的出口量将超过进口,并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EIA主管Linda Capuano在邮件中称。
 
    "对美国而言,这是自1948年以来首次转变为原油和液态油品净出口国,"Capuano称。
 
    但近几个月来生产有所放缓,因为第四季价格大跌迫使美国生产商减少支出、缩减钻井计划。
 
    尽管如此,大型油企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和雪佛龙(Chevron)仍在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扩张,这是美国最大的页岩油生产区。
 
    金融服务公司Cowen & Co称,大型石油企业2019年在美国钻井和完井方面的计划支出较去年增加约16%;而独立生产商预计2019年支出将减少约11%。
 
    EIA预计,2019年美国石油需求将增加25万桶/日至2,070万桶/日,之前的预期为增加36万桶/日。
 
    EIA还预计,2020年美国石油需求将增加28万桶/日至2,098万桶/日,之前的预期为增加25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