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俄能源部长:“友谊”管道事件并未对俄石油的开采和出口造成影响

日期:2019-05-09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9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开采 石油出口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问题石油”被注入“友谊”管道一事并未对俄罗斯的石油开采和出口造成影响。
 
    他在政府会议上就俄产石油质量情况说,因迅速得以将“问题石油”转送,并且石油企业继续正常运转。整体上,这一事件并未对产油量和俄罗斯石油的对外出口造成影响。
 
    俄罗斯能源部长指出,部门间委员会有关不合格石油被注入”友谊“管道的详细调查材料已经递交给总检察院,四人被拘留。
 
    4月中旬,俄罗斯通过“友谊”石油管道输往白俄罗斯的石油出现质量问题。俄国家石油管道运输公司(Transneft)承认,石油中氯化物含量超标,该公司还表示,已采取措施尽快解决问题。负责燃料能源综合体的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科扎克4月25日表示,4月29日“友谊”管道输向白俄罗斯的石油将不含杂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