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第一季度石油产量下降

日期:2019-05-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9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石油 石油 石油产量

    据路透社圣保罗报道,根据巴西石油监管机构ANP的数据,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第一季度产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5%,原因是一些计划外的停工,并将下跌归因于一些计划的和非计划的停工。
 
    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产量下降是由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所拥有的平台和FPSO设备在1月和2月的维修工作和其他中断所致。
 
    尽管在3月份,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开始运营位于该国最多产的巴西海上盐下油区的三个平台,该公司第一季度石油产量仍下降到了每天约240万桶石油当量。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在较传统的陆上和“盐下”海上资产上的投资下降,对其生产造成了冲击,该公司还正在剥离许多遗留的油田,但到目前为止,这些油田的销售都没有成功。
 
    ANP称,3月份巴西的年石油产量增长了0.96%,达到每天326.1万桶石油当量。
 
    尽管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一直以来都在公布月度生产统计数据,但自1月份以来就没有这样做过,周四晚上,该公司通知路透社,它将转向季度报告石油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