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西北销售宁夏分公司统筹管理降本增效

日期:2019-05-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旭 常蕾 何苗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0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销售 降本增效 中石油

    截至目前,西北销售宁夏分公司从“优化业务运行、加强基础管理、坚持费用管控”等方面入手,精算账、算细账、算好账,今年已实现降费超过600余万元。

    宁夏分公司积极落实产销运行安排,与省区公司密切协作,合理安排运输方式,优化物流配送方案,加强与宁夏石化沟通协调,努力提高单车装载率,实现降费90余万元。在此基础上,合理匹配路车、自备车发运比例,路用延期费用同比降低1.1万元;加大故障自备车临时维修力度,运费同比降低11万元。
 
    宁夏分公司提出“预算提醒机制”的费用控制思路,即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将资金用在关键处,不该花的钱坚决不花。每月初,公司及时、合理地将预算指标分解到各部门,按照月度进度控制各项管理性支出,确保不突破预算。月初开展预算分析,月中组织预算核查,月末落实预算执行,全面开展预算精细化管理。一季度实现5项费用同比降低2万余元,较预算进度节约5万余元,实现费用支出有效管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