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北京销售中油首路公司打造“+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日期:2019-05-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孙小强 李鹏慧)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0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销售 油站 中石油

    截至5月5日,北京销售中油首路公司从4月下旬开启“+互联网”活动以来,所属加油站日均销量提升幅度达38%,柴汽比由0.8下降到0.6,优化了油品销售结构。
 
    中油首路公司加油站位于顺义区的偏僻村庄旁,客流小、销量少,传统的营销手段难以上量。中油首路公司开展“+互联网”活动,选取拥有百万级用户的区域异业平台“掌上顺义”进行合作,解决了3个难题。
 
    借外力拓市场,挖潜客户提升油站知名度,解决“能知道”的难题。这个公司借助“掌上顺义”平台推出9.9元、19.9元电子加油优惠卡及出租车专享电子优惠卡3种商品。由于购卡金额小,客户易于接受,关于中油首路加油卡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
 
    因势利导吸引客户,解决“愿意来”的难题。每张优惠卡可享受十次“满一百五减十”加油优惠活动,提高了客户忠诚度。
 
    优质服务打造自有营销链,解决“留得住”的难题。中油首路加油站建立微信公众号发放电子优惠卡,形成了自有营销链,实现和客户的及时互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