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扬中石油:端掉微信流动非法加油车

日期:2019-05-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邵凯杰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4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中石油 流动非法加油车 加油站

    今年以来,在江苏扬中,兴起“微信加油”。扬中石油获悉此事后,经过一段时间走访,发现了一处由车辆伪装的违法油料经营窝点,他们通过微信手段发布信息,与需要加油的车辆联系。
 
    5月初,扬中石油会同地方公安、消防等部分一举端掉位于城区某处的一地下加油点,现场收缴改装面包车一辆,一把油枪、一个装满汽油的塑料箱、经粗略计算,车内约有3000升汽油,一个加油计量器,就是这些简单的装备,就可以使普通面包车化身为“流动式加油站”。因其设备简陋、操作不规范,不具备危化品经营条件,属于违法经营。非法流动加油车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威胁周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凭着微信传播量大的优势,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兜售,加油后以微信、支付宝收款结算,交易地点隐蔽,结算方式灵活,通过“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通过微信群发位置定位招揽加油者,已经在江苏多地流动销售汽油,因其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处置危险物质,地方有关部门对嫌疑人控制并对车辆及油料进行查扣,这也是扬中境内今年首次查获的非法汽油网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