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吐哈油田公布供应商年度“红黑榜”

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斌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5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吐哈油田 油田 中石油

    5月13日,吐哈油田供水供电处检查供应商,针对不合格的安全带、脚扣等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承包商立即重新配备检验合格的个人劳保护具。
 
    4月底,吐哈油田公布了1522家供应商2018年度考核成绩单:255家优秀,380家合格,观察使用4家,不合格2家,中止准入资格11家,列入“黑名单”6家,无业绩846家。
 
    吐哈油田每年对供应商进行年度“高考”,强化供应商服务后的评估管理。年度考核评价为“观察使用”的供应商,取消其市场准入资格一年;年度考核评价为“不合格”的供应商,取消其市场准入资格并记入“黑名单”。进入“黑名单”的供应商,3年内不能在吐哈油田从事各种经营活动。
 
    近期,吐哈油田公布今年一季度井下作业队伍考核公报。考核显示,大部分队伍能够严格生产组织,做到了安全高效生产。但同时,油田对8支井下作业队伍进行了通报批评,对1支队伍限定施工范围,仅从事检泵、冲检施工。对一季度企业排名靠后的两家单位通报批评,并约谈项目部负责人,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加强建设,针对考核发现的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措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