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签到表”保大修安全

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柯思恩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5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安全 炼油化工

    5月12日,无人值守的茂名石化热电分部电气二车间全密度变电所有了三张新鲜的面孔,它们分别是三张崭新的A4开大的白纸,并排张粘在变电所室内入门的一侧,变电所固定值班电话的正上方,显得特别的醒目。

    三张白纸的最上方都有各自的标题,它们分别是《全密度检修施工人员每日签到表》、《全密度管理人员每日签到表》、《项目施工安全及技术交底签到表》。
 
    自5月12日一大早,全密度检修正式展开后,三张签到表的下方分别签上了归属该表格“主人”的签名,如 5月14日的《全密度检修施工人员每日签到表》,表格下方有了施工人员李岳、柯秋健等签名;《全密度检修施工人员每日签到表》有了时间:8:45;姓名:邓晓梅;在“进”旁空白括号里打∨,“出”字旁显示空白括号;《项目施工安全及技术交底签到表》有了李岳、柯秋健、陈炳添等的签名。
 
    自大修开始了,全密度变电所的“签到表”每日一更新,新的“签到表”粘在旧的“签到表”后面,三张“签到表”随着各自的功能起到日日警示提醒作用,大修一日未结束就不会撤走的“签到表”有着“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的检修效能,随时随地提醒签到人员从“名”开始,从时间落实、从个人的检修状态进或出等严格认真落实负责的检修任务。
 
    5月14日,全体参战检修人员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全密度装置停气电动机检修检查、全密度MY-7004变频器等开关柜检查,清扫;全密度变电所 6kV本所1A 变压器 (AH7#柜 )、本所 2A变压器(AH6# 柜)变压器更换,全密度变电所6kV I 段配出开关柜及母线检查清扫等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