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西北销售郑州分公司创新管输组织保障市场供应

日期:2019-05-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黄海 耿紫星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6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销售 加油站 油品销售

    4月份以来,西北销售郑州分公司抢抓洛阳油品消费增长机遇,组织兰郑长管道6次分输洛阳油库,至5月8日累计分输油品1.1万吨。
 
    近年来,兰郑长管道受管输资源不足影响,停输时间较长,管道运行时间短与分输库库容有限的矛盾,长期影响河南资源稳定供应,加之近期西北两家炼厂开始检修,上游资源的大幅减少使各分输库资源保障更加捉襟见肘。为增加洛阳油库分输量,这个分公司及时掌握油库库存、空容和市场需求动向,根据洛阳油库公路出库节奏,利用“同一批次、多次分输”的新办法,组织将原来同一批次分输一次油品,调整为批次前段油品分输一次、后段油品再分输一次的策略,想方设法增加兰郑长管道分输次数和分输量,保障了洛阳当地油品足额供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