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测井公司工艺工具小设计节时省力

日期:2019-05-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凡 吴玲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6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测井 中石油 工艺工具

    “李工,你设计的这个小工具太好用了,上手容易,操作简单,非常节约时间。”5月7日,测井公司生产测井中心工艺工具研究所(机械厂)员工胡渝在对鱼雷头和电缆头进行激光打标时,发现使用由质量检验室负责人李珊设计的打标工具可以节约三分之一的工作时间。
 
    在工艺工具研究所车间,鱼雷头和电缆头属于常用产品,现场需要批量供应,通常1台光标机为1000个鱼雷头和电缆头打光标约需12小时。对此,李珊针对生产需求设计了鱼雷头、电缆头打标工具,一次可以对20件鱼雷头和电缆头进行打标,将使用1台机器对1000个电缆头打光标所需时长缩短为8小时。
 
    年初以来,工艺工具研究所结合任务多、工期急的生产形势,发动员工集思广益,优化工序,针对需求量大的机械加工零件和组装产品,设计并自制护丝加工、挡环加工、液面探头组装、滑轮组装等工具141种,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截至目前,工艺工具研究所已完成各类备件制造任务7340支/件,保障了一线生产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